11日起江苏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降至2字头

2020年09月10日11:22  来源:扬子晚报
 
原标题:明起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降至2字头

今天江苏大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11-12日全省以多云到阴为主,部分地区有阵雨。大家期待的凉爽也要来了,从明天开始,江苏大部分地区的气温都在30℃以下,而未来一周,最高气温将稳定在2字头,再上30℃就比较难了。

具体来看,今天白天淮北地区多云到阴有阵雨或雷雨,局部雨量大,其它地区多云到阴,夜里淮河以南地区多云到阴有阵雨或雷雨,苏南南部地区雨量中等,其它地区多云到阴,最低温度:苏南地区23℃左右,沿江以北东部地区19℃左右,其它地区20~21℃,最高温度:沿江和苏南地区30~31℃,淮北地区25℃左右,其它地区28~29℃。

11日白天全省多云有时阴,大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夜里苏南地区多云到阴有阵雨,其它地区多云,最低温度:沿江和苏南地区22~23℃,淮北地区19℃左右,其它地区20~21℃,最高温度:淮河以南地区28℃左右,其它地区26~27℃。

12日全省多云有时阴,淮河以南部分地区有阵雨,最低温度:沿江和苏南地区21~22℃,淮北地区18℃左右,其它地区19~20℃,最高温度:沿江和苏南地区30~31℃,长江以北东部地区25℃左右,其它地区27℃左右。

近期南京天气:今天多云,局部有时有阵雨或雷雨,23℃到31℃;明天多云,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雨,22℃到28℃;后天多云到阴,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雨,23℃到31℃。(记者 于丹丹)

(责编:萧潇、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