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温州文化旅游推介会走进江苏扬州

2020年09月11日17:21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人民网扬州9月11日电(张玉峰)为促进旅游市场复苏,寻求与文化旅游名城扬州的文旅交流合作,11日下午,跨省而动的2020温州·雁荡山|乐清|鹿城|洞头文化旅游推介会走进扬州。

近几年,随着交通的不断完善与贯通,温州与扬州两地往来越发便利。主办方表示,希望借助本次推介会的举办,能够进一步拉近两地之间的情感联系,互通客源,加强交流,结出丰硕的文旅合作成果。同时,邀约更多的扬州市民朋友能够走进温州,看山海美景、品生猛海鲜、住暖心美宿,探寻别具一格的“温润之城”。

据悉,温州境内自然景观丰富,名山秀水众多,素有“东南山水甲天下”的美誉。推介会现场,来自雁荡山、乐清、鹿城、洞头的文旅代表通过宣传片播放、图片展示、现场推介等形式,多层次、多方位的展现了温州丰富的旅游资源、深厚的文化内涵和地方特色的非物质文化遗产等。

推介会上,温州文旅企业与扬州文旅企业代表签署了合作协议。会后,来自扬州与温州两地的文旅企业代表就文旅产品策划、客源互送、宣传互动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与座谈。

(责编:唐璐璐、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