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启东为爱心企业颁发“聚力战疫 热心公益奖”

2020年09月11日22:12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爱心企业获颁“聚力战疫 热心公益奖”

9月10日晚,在江苏省启东市第36个教师节庆祝盛典上,启东市教育体育局为抗击新冠肺炎无私捐赠的企业代表颁发了“聚力战疫 热心公益奖”。

新冠肺炎疫情突如其来,为保证启东市各级各类学校做到疫情防控与教育教学两不误,社会各界对教育系统捐资献物,涌现出了一大批爱心单位。

疫情暴发初期,启东市中小学校防疫物资紧缺,2月份,绿地控股集团向启东市教育体育局捐赠了500支总计价值30余万元额温枪。

为了改善未成年人学习环境,6月份,上海竹远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为启东市汇龙中学、折桂中学等学校捐赠了价值60万元的5匹立式空调80台,在炎炎夏日为学子传递“清凉”。

此外,启东启迪外国语学校捐赠200万元,江苏启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捐赠100万元,广汇能源综合物流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捐赠20万元……社会各界踊跃捐赠,为学校的顺利开学提供了有力保障。

启东市教育体育局有关负责人表示,爱心企业的真情援助,助力教育系统打赢了疫情防控的阻击战,今后,在全社会的关心关注下,启东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将一如既往守教育报国初心、担筑梦育人使命,坚守教育阵地,夯实教育成果。

(责编:唐璐璐、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