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贾汪举办新时代文明实践“讲演问”村居行

2020年09月15日15:20  来源:徐州市贾汪区人民政府
 
原标题:贾汪区举办新时代文明实践“讲+演+问”村居行活动

9月14日晚,贾汪区新时代文明实践“讲+演+问”村居行活动在群众文化活动中心举行,为市民带来一场精神文化的饕餮盛宴。中国文明网行政事务部主任司留军,江苏省文明办道德建设指导处二级调研员于永林,徐州市文明办副主任窦铜顺,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丁思英等出席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贾汪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贾汪区马庄精神文明建设研究会和区融媒体中心承办。

活动在激情高昂的歌曲《总书记到马庄》中拉开帷幕,情景剧《风雨姑嫂情》、小品《等你回家》、诗朗诵《抗疫英雄》、快板书《文明实践下乡来》等精彩节目一一呈现,展示了贾汪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以来,广大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不断丰富,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全区上下出现积极可喜的变化。

中国好人孟庆喜、运河支队抗日纪念馆等为现场观众带来精彩宣讲。

活动还穿插了互动答题环节,市民踊跃参与,现场气氛热烈。(赵雨)

(责编:萧潇、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