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邺举办数字营销与直播经济峰会 共商产业发展

2020年09月17日19:09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人民网南京9月17日电(朱殿平)作为2020年南京金洽会建邺分会场系列活动之一,中国数字营销与直播经济峰会17日上午在南京市建邺区举行。现场签约了一批直播电商产业项目,推动直播电商产业联动、构建一体化产业生态链,为产业发展注入强动力,进一步打造建邺区数字经济高地。

秉承本届金洽会“开放合作、共享机遇、共赢未来”的主题,建邺区邀请了来自知名社交平台、代表企业、MCN机构、管理咨询机构等数字经济中的多方角色,共赴这场金秋之约,为产业发展献计献策。

记者注意到,除了以直播电商与数字营销为主题的分会场活动,南京金洽会建邺主场活动主题是电子商务创新发展,“电商”“直播”等IP成为建邺区年度最重要活动的主题。“这是特别的安排,是建邺未来扶持、发展的方向。”建邺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中国电子商务示范区,该区上半年实物商品网络零售额同比增长35.6%,占网络零售额的比重为80.1%。建邺正抢抓时代机遇,利用数字产业集聚优势,大力扶持直播电商产业,打造建邺直播电商“品牌流量”。

本次活动还专门邀请了行业知名专家现场解读,为缺乏数字化基础的传统企业明确发展方向,更好地把握升级发展的契机。国家行政学院社会与文化教研部高级经济师郭全中、中科院大数据专家陈波围绕“直播红利、人工智能等主题,全面剖析了直播电商与数字经济的机遇与挑战。

(责编:张鑫、唐璐璐)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