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淮安区创成国家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

2020年09月21日15:29  来源:淮安区报
 
原标题:我区创成国家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

近日,国家发改委、农业农村部、工信部、财政部、自然资源部、商务部、文化旅游部等七部委联合公布了第二批国家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名单,淮安区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成功入选,为淮安市首家。

淮安区国家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位于山阳街道北部,总面积11.96平方公里,辐射面积91.58平方公里。自创建以来,我区立足示范园功能定位和融合发展方向,坚持“政府引导、深度融合、收益共享、市场导向、可持续发展、综合提升”的基本原则,以产城融合为主要创建类型,不断延伸农业产业链和价值链条,进一步完善利益联结机制,一二三产业融合水平大幅提升,形成了新型城镇化建设和产业发展双轮驱动、相互促进的态势。(张丽霞 杨佳蕾)

(责编:唐璐璐、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