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1日起启东至南京禄口机场可无缝换乘

2020年09月21日14:47  来源:南通网
 
原标题:从明天起, 启东至南京禄口机场可无缝换乘

  9月21日起,启东汽车客运站将正式开启到南京禄口机场的每天3班次联程联运服务模式。这一便民举措较好地节省了旅客出行中转过程中再次购票换乘的麻烦,便于旅客合理安排出行计划。

  该服务模式主要是方便启东始发终到南京禄口机场的旅客,有出行需求的旅客可凭有效身份证件在启东汽车站售票窗口或线上平台预购启东至南京转南京禄口机场的3个班次车票(联票)。旅客购票后,从启东汽车站出发至南京汽车客运站(小红山)后,可直接换乘至南京禄口机场定制班车。

  启东汽车客运站发班时间分别为6:50、10:30、14:40,至南京汽车客运站(小红山)的班次每天共3班。增售的“启东至南京转禄口机场”联票(配载站不售联票),高级车型票价为166元,除特殊情况外,该服务模式基本全年正常运营。 通讯员顾蓓蕾 记者严春花

(责编:唐璐璐、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