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 吸引23万人线上同步收看

2020年09月22日20:59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启动仪式现场 胡宏程摄

9月21日下午,南通市食安办、南通市市场监管局举办2020年度南通市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活动紧扣“食品安全 人人有责”的主题,通过接地气的内容、在线直播的形式,向广大市民展示了近年来南通市食安城市创建成果和创新举措。

启动仪式现场,南通市副市长、市食安委副主任徐新民,市政府副秘书长周健,市场监管局局长、市食安办主任倪建明共同按下宣传周“启动键”。南通市首批食品安全总监代表向全市食品生产企业发出自律倡议。南通市食安委各成员单位、基层监管部门、食品生产经营主体等代表参加了现场活动,共同为全市食品安全出谋划策、保驾护航。

活动通过现场连线记者,实地探访餐饮单位后厨、食品药品监督检验中心、农贸市场快检室等单位,向广大市民介绍了“互联网+明厨亮灶”、食安封签、食品安全快检抽检等举措,以平实的语言、直观的图像,变“专业化”举措为“可感化”行动,让市民对当地食品安全更有信心。

据介绍,50分钟的活动,吸引了23万市民在线同步观看,全市各地的食品安全监管人员、学校食堂和餐饮单位从业人员、普通市民纷纷互动留言,点赞量达6.5万,进一步提升了人民群众对我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知晓率。(周玮佳)

(责编:耿志超、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