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46所院校招收硕士研究生 10月10日起网报

2020年09月22日07:29  来源:新华日报
 
原标题:我省46所院校招收硕士研究生

省教育考试院21日公布江苏省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网上报名公告。2021年我省共有46所招生单位招收硕士研究生,其中普通高校34所、科研院所7所、党校1所、军队院校4所。

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实行网上报名,网报时间10月10日-31日每天9:00-22:00。报名网址为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报名期间,考生可自行修改或重新填报报名信息,但一名考生只能保留一条有效报名信息。考生须在上述规定时间内上网报名,逾期不能补报,也不得修改报名信息。凡拟在江苏省报名考试或报考江苏省招生单位的考生,在网上报名前,请务必认真阅读《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查阅报考招生单位的招生简章和专业目录以及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和各报考点关于网上报名的公告信息,并按要求慎重选择报考点。 (王 拓)

(责编:萧潇、唐璐璐)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