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与镇江市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0年09月24日09:03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与镇江市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9月23日,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与镇江市政府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镇江举行。

镇江市委副书记、市长徐曙海与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吴祖讲分别代表双方签订合作协议。根据协议,从2020年至2022年,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将在镇江重大项目、实体产业、乡村振兴、创新创业、民生金融等领域提供不少于500亿元人民币的综合融资支持,并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按下金融服务“快进键”,全力以赴助力助推镇江“跑起来”。

签约仪式上,吴祖讲就邮储银行总行、省行的发展概况及对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支持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表示,经济与金融高度关联,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将成为双方深化合作、共赢发展的新起点。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将鼓励镇江市分行先行先试,扩大授信范围,提高自主审批权限,丰富金融产品供给,在某些领域开辟绿色通道,铺设快速通道,用更富含金量的特殊政策支持镇江市分行做大规模、做出特色,让更充沛的金融活水流入镇江这片沃土,助力助推镇江产业强市战略和“创新创业福地、山水花园名城”建设。

镇江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明龙感谢邮储银行长期以来对镇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他表示,镇江将继续坚守承诺,与邮储银行一起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全力助推镇江高质量发展。

签约仪式前,播放了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支持镇江发展宣传片,邮储银行镇江市分行行长曹锦生作汇报发言。随后,邮储银行镇江市分行与镇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镇江市农业农村局、镇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以及企业家代表们分五个批次签订合作协议。

(责编:张鑫、唐璐璐)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