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细心“的哥”救回了要轻生的二胎妈妈

2020年09月24日07:37  来源:我苏网
 
原标题:细心“的哥”一个电话 救回了一想要轻生的刚生完二胎的妈妈

9月17号下午2点多钟,南京交警六大队的民警接到了一位出租车司机的报警电话,这位的哥说他刚带了一位女士,在南京长江大桥上桥口下车,看神情感觉不太对劲,希望民警能过去看看。接到报警后,执勤民警立即赶到了现场。

这名女子不愿和民警多交流,低着头一直往桥面上走,还不时朝桥面望去。民警们紧跟在后,仍不断地开导她。

民警经过了一个多小时的耐心劝导,该女子终于同意跟随民警下了大桥。

在岗亭里,这名女子告诉民警,自己生下二胎宝宝,不过孩子的身体状况不是太好,再加上一些生活琐事感觉压力大,心情十分烦闷。所以就想到了轻生。随后民警联系上了她的家人,家人表示立即赶来接她回家。

(杨芹 报道)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编:萧潇、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