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邺最美城建人”城建影像大赛结果出炉

2020年09月25日16:10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日前,南京市建邺区新都市暨精细化推进办公室举办的“建邺最美城建人”城建影像大赛结果出炉,《天空建邺人》和《银杏里环境综合整治工程》分别获得摄影组和短视频组一等奖。

南京市建邺区新都市暨精细化推进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介绍,2020年8月,为积极响应南京市城市精细化建设管理推进办公室举办的“我们的城市,他们的汗水”城建影像大赛,在此活动基础,结合建邺特色举办了此次的城建影像大赛,旨在通过影像的方式,捕捉最美劳动瞬间,反映一线劳动者奋斗的精神。

截至8月22日,共收到短视频11组,摄影25组,经精细化办的初步筛选,共选出摄影10组,短视频7组,被选作品反映了此次影像大赛立意、展现城建人坚持不懈努力奋斗。经过网络投票和专家评选,最终选出摄影组一等奖1名,奖金1000元;二等奖2名,奖金500元;三等奖3名,奖金300元;短视频组一等奖1名,奖金1500;二等奖1名,奖金800元;三等奖2名,奖金500元。 

(责编:张鑫、唐璐璐)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