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几天江苏气温起伏不大 好天气持续到节前

2020年09月27日10:54  来源:扬子晚报
 
原标题:气温起伏不大,好天气持续到节前

未来几天,江苏仍以多云的天气为主,最低气温北部15℃到16℃,南部18℃到20℃。最高气温大部分地区在24℃到27℃之间。预计在节前,江苏天气情况都和这两天差不多,人体感觉还是比较舒适的。

看着窗外的蓝天白云,闻着飘来的甜甜桂花香,感觉岁月静好。未来三天南京主要受高空槽影响,天气较好,仍是以云系变化为主,气温起伏不大,未来三天最低气温在18℃到20℃,最高气温在25℃到27℃。

此外,入秋以后,随着气温降低,空气当中的水蒸气容易凝结形成大雾,大雾天气逐渐增多。近期夜间和清晨江苏易出现大雾天气,公众出行需注意防范。

近期南京天气:今天多云到晴,17℃到27℃;明天多云,18℃到26℃;后天晴到多云,19℃到25℃。(记者 于丹丹)

(责编:萧潇、唐璐璐)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