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丰货车超载百分之百 司机和执法人员躲猫猫

2020年09月28日14:22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原标题:大货车超载百分之百 司机和执法人员“躲猫猫”

货车超限超载,极易引发交通事故和安全生产事故。根据省政府部署,由省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牵头,省交通厅综合执法局、省交警总队成立专项小组,对各类超载、超限行为进行明查暗访,并对明查暗访情况进行集中曝光。8月7日,专项小组来到盐城市大丰区进行了走访。

8月7日上午,专项小组在盐城市大丰区大丰港附近的一条道路上,发现了一辆车牌号为鲁16·H5129的农用货车满载着石子疾驰而过,根据车厢内货物的高度判断,这辆货车已经超载。最终,车上的货物被运进了附近生产水泥桩的佳博建材有限公司。

专项小组的工作人员发现,这些超载货车基本上都是从大丰港码头装货,然后再将货物送往港区附近的几个建材厂,也有的是在几个建材厂之间往返运输。当天晚上,大丰区交通部门和大丰区部门组织执法人员在大丰港附近设置卡点,查处超载大货车。

与此同时,专项小组在大丰港附近的富恒建材有限公司门口,发现了车牌号分别为冀B8603D、苏H8482Q、冀B7736X的三辆大货车,,满载着石料停在路边,司机却不在车上。

盐城市大丰区公路超限监测站陈一海介绍,按照车子的轴形,应该是限载31吨,但是按照以往的经验,这个车应该是超载100%以上,估计在70吨左右。

另外,这些车辆的车厢栏板也都进行过了加高改装,上面加高了两层,第一层加高了20厘米左右,第二层加高了一米左右了,属于改造车。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关玮玮 张健 编辑/胡超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编:萧潇、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