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阳县财政局副局长胡耀军涉严重违纪违法被查

2020年10月09日17:24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人民网宿迁10月9日电(黄启源)10月9日,人民网从江苏宿迁市纪委部门了解到,江苏宿迁市泗阳县财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二级主任科员胡耀军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系半月内泗阳县财政系统被通报的第四起案件。

9月25日,宿迁市纪委监委曾连发4条案件通报,其中3起来自泗阳县财政系统。其中,泗阳县财政局原副局长、主任科员张明科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泗阳县财政局原经济建设股股长张修美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泗阳县临河镇财政所原所长王辉涉嫌严重职务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监察调查。

胡耀军简历

胡耀军,男,汉族,1967年10月出生,江苏泗阳人,省委党校本科学历,1988年3月参加工作,1990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历任泗阳县张家圩乡党委秘书、宣传委员、组织委员,爱园镇党委副书记,新袁镇党委副书记;2007年6月,任泗阳县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2012年2月,任江苏泗阳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正科级);2014年5月,任泗阳县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正科级);2019年6月至今,任泗阳县财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二级主任科员。

(责编:张鑫、唐璐璐)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