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来社区:干群同升一面旗庆祝新中国71岁生日

2020年10月10日15:09  来源:淮安区报
 
原标题:恩来社区:干群同升一面旗庆祝新中国71岁生日

图为仪式现场旗海飘扬。梅茹 黄雪 摄

10月1日一早,淮城街道恩来社区举行庄严的升旗仪式,通过丰富多彩的国旗下活动,向新中国71岁生日送上最真挚的祝福和最美好的祝愿。

上午8点整,在恩来社区的好人广场上,伴随着激昂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到旗杆的顶端迎风飘扬。社区干群、志愿者、保安、少先队员纷纷向国旗行注目礼。随后,在国旗下还举行了小区家庭爱国爱家故事讲述,《我们爱你啊,中国》诗朗诵,《我们是共产主义的接班人》小提琴独奏,《我和我的祖国》合唱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我看到了冉冉升起的国旗,感受到了祖国的气势雄伟,我在这里立下了一个誓言,从小要好好学习,长大为祖国做贡献。”刘炬轩小朋友说。

市民沈海轮表示:“参加升旗仪式,我的心情无比激动,现在日子一天比一天美好,我希望祖国今后更加繁荣昌盛,老百姓的日子越过越红火。”(张攀江)

(责编:唐璐璐、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