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住建厅开展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培训

2020年10月10日10:50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江苏省住建厅开展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培训现场

培训人员在进行现场教学交流

日前,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系统2020年度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培训班在苏州大学举办,该厅副厅长、厅直属机关党委委员范信芳出席活动并作开班动员。江苏省委省级机关工委群众工作部(统战部)负责人参加开班动员会。

范信芳指出,江苏省住建厅党组高度重视统一战线工作,在推动重点工作中不断汇聚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的智慧和力量,共同促进全省住房城乡建设高质量发展。全体学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通过参训力求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有所成。要紧密结合实际,助力美丽宜居城乡建设,在服务厅中心工作和重点目标任务中谋良策、出实招。

本次培训班举办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奋力开创党外工作新局面》专题讲座。在课程安排方面突出了结合重点工作的现场教学,以美丽宜居城市、特色田园乡村、海绵城市建设等为主题,把交流研讨的课堂设置在住房城乡建设系统的现场,通过强化现场教学,加深对住房城乡建设系统不同行业领域的了解,更加深刻地认识肩负的使命,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吴燕/文 韩乃静/图)

(责编:唐璐璐、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