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贾汪现代农业产业园区草莓苗移栽结束

2020年10月15日15:45  来源:徐州市贾汪区人民政府
 
原标题:贾汪现代农业产业园区16000亩草莓苗全部移栽结束 预计11月初草莓上市

   近日,贾汪现代农业产业园区16000亩草莓苗移栽钢架大棚工作全部结束,预计11月初草莓陆续上市。

   走进郑庄村的草莓大棚,记者看到,草莓种植户正在细心地为草莓苗摘除病叶,大片的草莓苗郁郁葱葱,长势喜人。

   据介绍,草莓一般在5月份育苗,8月下旬定植,9月初开始进行移栽。目前,贾汪现代农业产业园区所有草莓种植户草莓移栽及地膜覆盖工作全部完成,正在进行大棚封膜及后续草莓的水肥营养管理,确保在气温下降前为草莓苗做好保温措施。

   根据往年市场销售经验,今年该园区种植的草莓,选择了口感好、品相佳的宁玉、妙香、天仙醉等品种。下一步,园区农技中心将邀请国内的草莓专家为农户进行技术服务,同时扩大草莓交易市场规模,拓宽销售渠道,打响草莓品牌,切实帮助农户增收致富。

(责编:萧潇、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