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地质矿产勘查局向抗美援朝老战士发放纪念章

2020年10月23日17:09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潘正勤与盛明华促膝长谈 江苏省地质矿产勘查局供图

10月23日,江苏省地质矿产勘查局党组一行到该局离退休老同志钱国庆、盛明华、刘天文等人家中,向他们发放“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江苏省地质矿产勘查局共有18名老同志获此殊荣。

回望烽火岁月,感慨无限,报效祖国,无怨无悔。看到现在国家更加繁荣富强、人民安居乐业,老战士们都倍感欣慰。88岁的盛明华饱含深情地说道:“感谢党组织和各方人士对我们的关心和关爱,我现在日子过得很舒心。”

“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是由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向参加抗美援朝出国作战的、健在的志愿军老战士老同志等颁发。江苏省地质矿产勘查局有关人士表示,勋章是一份崇高的政治荣誉,是国家崇尚英雄、捍卫英雄的标记,激励着每一位江苏地矿人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力奋斗,为推动江苏地矿高质量发展、服务保障“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不懈努力、奋勇拼搏。

据悉,江苏省地质矿产勘查局党组书记、局长潘正勤,局领导班子成员、二级巡视员杨昌成等人参加此次活动。(钱景)

(责编:唐璐璐、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