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江苏省公务员考试新变化:定向招录应届生

2020年11月04日07:34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原标题:定向招录应届生 考生选择岗位更自由 2021江苏省公务员考试今起报名

11月3日起,2021年江苏省公务员考试招录工作网上报名正式启动,这次招录有什么新变化?

2020年,江苏高校有58.4万毕业生,2021年人数将进一步增加,这次省考也为 2021年应届毕业生提供了更多就业机会。

南京某公考培训机构教师高娇说:“我们今年有定向招考,专门针对2021年应届毕业生,这个是往年是没有的,而且这个比例达到了全部录用计划的21.1%。从基层工作经验来说,各个地区都在放宽。”

今年江苏全省计划招录9536人 ,比去年增加1551人。这次招录计划中,有7227个专业设置到大类,比去年增加了1308个,同时还增加了专业种类 ,这些让考生在岗位选择上更自由。专家提醒,无论是专业大类还是具体专业,在报考时都要确保学历证书上的专业和职位表上的专业一字不差。此外,职位表中除了专业和学历外,“其他”一栏非常重要,会对报考人员的学历、证书、性别、工作特点等做详细说明。本次网上报名时间是11月3号到9号,考生要仔细阅读公考和职位表后再报名。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沈杨 周雷 吕莹莹 徐授科 编辑/张萌)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编:萧潇、唐璐璐)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