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鼓楼区一路口路面塌陷 一名老人摔伤

2020年11月07日17:15  来源:荔枝网
 
原标题:行人请注意!南京东宝路和清江路交叉口塌陷 一老人骑车摔伤

  今天(11月7日)中午一点多,有市民向我们栏目组反映,称南京市鼓楼区东宝路和清江路交叉路口出现路面塌陷,一名骑电动车的老人在塌陷处摔倒受伤。

  这是事发后,市民通过手机拍摄的照片,可以看到,老人面部受伤,血流不止。记者赶到现场时,老人已经被救护车送往医院接受治疗,附近机构的工作人员正在对塌陷处进行围挡。

  目击市民告诉记者,事故发生前,坑洞才刚刚出现,疑似是一辆汽车经过后压陷的,随后老人没有注意到坑洞出现,便发生了这起事故。

  为何路面会突然塌陷呢?记者对正在现场进行检查的市政抢修人员进行了咨询,对方表示,造成事故的具体原因还不能确定,结合现场情况他们怀疑,可能是自来水管漏水,冲刷泥土导致的。接下来,他们会把路面挖开,寻找原因。

  (来源:《零距离》记者/孙逸舟 编辑/汪泽)

(责编:朱殿平、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