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版《2019年度中国医院排行榜》公布 江苏四家医院进入前50

2020年11月15日15:20  来源:我苏网
 
原标题:复旦版《2019年度中国医院排行榜》公布 江苏四家医院进入前50

  11月14日下午,复旦版《2019年度中国医院排行榜》公布。江苏有四家医院进入前50名,分别是第22名的江苏省人民医院,第38名的南京鼓楼医院,第43名的东部战区总医院,以及第49名的苏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其中,江苏省人民医院的康复医学位列全国第二,仅次于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的重症医学位列全国第一。

  此外,南京鼓楼医院的风湿病,东部战区的心血管病,以及肾脏病均位列全国第四。

  11年来,复旦大学医院管理研究所借鉴美国“最佳医院排行榜”的评价方法,坚持以临床学科水平、专科声誉为核心,兼顾当年的科研产出。由于评价方法的科学性,排行榜的评选结果亦得到医疗行业广泛认可。

  以下为复旦版《2019年度中国医院排行榜》前50名与《2019年度中国医院专科综合排行榜》各专科前五名榜单。

(责编:黄竹岩、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