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区初步实现体育健身设施网络城乡全覆盖

2020年11月17日13:05  来源:淮安区报
 
原标题:我区初步实现体育健身设施网络城乡全覆盖

11月12日,我区举办公共体育健身设施建设新闻发布会,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彭凯向省、市、区媒体介绍了我区体育事业发展情况。

近年来,我区高度重视体育事业的发展,始终把满足人民健康需求、促进人的全面发展作为体育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全区体育事业取得长足发展,公共体育健身设施建设更是进入了“快车道”,初步实现了体育健身设施网络城乡全覆盖,行政村农民体育健身工程覆盖率达100%,10分钟体育健身圈在城市社区的覆盖率达100%,亲民、便民、利民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基本形成。公共体育设施的普及,提升了全民健身参与率,也提升了全民健康素质。

发布会上,区教体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就普及全民健身、科学健身,规划建设与管理居住小区体育设施等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回答了媒体记者提问。(潘 健 项 生)

(责编:唐璐璐、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