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金湖干部违规违纪案件下降超三成

2020年11月19日07:01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原标题:干部违规违纪案件下降超三成

《 人民日报 》2020年11月19日 第 11 版 版面截图

原题:江苏金湖推进巡察整改回头看

干部违规违纪案件下降超三成

本报南京11月18日电 (记者王伟健)“现在好了,党群服务、居家养老就在小区内,大事小情都能在家门口解决。”家住江苏淮安金湖县戴楼街道小集公寓的张大爷谈起巡察整改带来的新气象,由衷地竖起大拇指。

近日,金湖县组成联合督察组,对全县巡视巡察整改满一年的15个重点问题开展“四不两直”现场督察,小集公寓便是其中之一。据了解,为推动巡察整改减负增效,金湖县力戒纸上整改、走过场等形式主义问题,将原先2个月的集中整改期调整为3个月,解决民生事项76个,完善制度机制28项,规范涉及资金2.53亿元。

“统筹做好减负、提质、增效‘后半篇文章’,全县干部违规违纪案件下降33%,群众信访总量下降55%,巡视巡察‘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综合效应充分彰显。”金湖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克富说。

(责编:唐璐璐、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