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汪举办旅游招商推介会 "叫卖"文旅资源

2020年11月26日15:13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七县区旅游城市联盟在贾汪签约成立。闫峰摄

人民网徐州11月26日电 (闫峰)“贾汪区有着很好的旅游文化资源,同时又有着良好的营商环境,我们对在此投资建设高端温泉度假项目充满信心。”26日,在贾汪区投资建设大洞山温泉度假村项目的签约仪式刚结束,投资方代表珠海天沐温泉旅游投资集团总经理洪涛说道。

和珠海天沐集团一样“相中”贾汪文旅资源并决定与之合作投资建设文旅项目的企业,还包括有陕西华清宫文化旅游有限公司等在内的多家国内大型文旅企业。在26日举办的贾汪招商旅游推介会上,这些企业和贾汪区有关单位共签署了24份项目合作协议,总投资额达45.86亿元。这些项目实施后,将极大丰富贾汪区作为全域旅游示范城市的“颜值”与“内涵”。

据悉,除上述文旅产业项目之外,为进一步拓展全域旅游渠道,贾汪区还联合包括山东台儿庄、河南修武、安徽萧县等七个县区,成立了旅游城市联盟,希望以此整合各联盟城市的旅游资源,推动城市间旅游资源互补、客源互济、市场共享,实现进一步提升淮海经济区和长三角地区旅游品质,释放旅游资源优势,加速构建全域旅游大格局、推动旅游业态高质量发展的目标。

推介会邀请了国内百余家旅行社及大型文旅企业的代表等约300人参加,会上,贾汪区相关负责人分别推介了贾汪区具有特色的旅游项目及旅游产品,向全国推销贾汪文化旅游资源,同时举行了大洞山省级旅游度假区揭牌仪式,并对卧龙泉生态博物园、紫海蓝山薰衣草文化创意园等四家优秀旅游企业进行了表彰奖励。

贾汪区委书记张克表示,在推动转型发展的实践中,贾汪区坚持把“生态立区、旅游旺区”作为四个发展战略的重要两极,以发展全域旅游为重要抓手,坚持做、持久做,在612平方公里的土地上,集聚了4个国家4A级景区,1个国家3A级景区,83个市级以上乡村旅游示范点和农家乐,实现了从“煤海”到“花海”,从“煤城”到“绿城”的根本性转变,成为区域性旅游资源集聚地和旅游目的地。 

(责编:张鑫、唐璐璐)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