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投罗网!淮安男子酒驾与警车发生碰擦后报警

2020年12月02日16:18  来源:我苏网
 
原标题:自投罗网!与警车碰擦 私家车司机情绪激动 交警调查时发现其满身酒气

11月29号上午,在淮安街头,一辆私家车与一辆警车发生碰擦,尽管事故一方是警车,但双方还是要报警,等交警到现场进行事故处理。交警赶到现场后,发现双方车辆受损并不严重,本以为这只是一起平常的交通事故,但在调查过程中,交警发现私家车驾驶员身上有股酒味。

淮安市交警支队二大队民警柴伟说:“前方车辆突然左转,避让不及,两车发生剐蹭。私家车驾驶员陈某满身酒气,情绪比较激动。”

虽然陈某态度极其嚣张,但是在民警的强制要求下,最终还是完成了酒精呼气检测。

民警柴伟说:“经过对其血样的血液鉴定,得出陈某当时血液中的酒精含量高达112毫克每一百毫升,已经构成了是醉酒驾驶非营运机动车的违法行为。”

调查中民警发现,陈某曾因醉驾致人死亡后逃逸,被法院判过刑。目前,陈某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康睿博 淮安交警 报道)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编:萧潇、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