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淮扬镇铁路淮镇段通过运营安全评估 通车进入倒计时

2020年12月06日07:47  来源:交汇点新闻
 
原标题:连淮扬镇铁路淮镇段通过运营安全评估,通车进入倒计时

  12月5日,记者获悉,连淮扬镇铁路淮镇段顺利通过国铁集团组织的运营安全评估。

  运营安全评估由国铁集团组织13个评估小组,主要是对连淮扬镇铁路淮镇段安全管理、运输组织、规章制度建设、人员配备及培训、设备设施运用及养护维修、安全环境、治安防范、应急预案等运营准备工作进行全面的检查和评估。

  开通前最后一个节点工作的顺利完成,标志着连淮扬镇铁路12月中旬全面开通运营进入倒计时阶段。届时,全面开通后的连淮扬镇铁路将和陇海铁路、青连铁路、连徐高铁、徐盐客专、宁启铁路和沪宁城际铁路相连,形成纵贯苏北、苏中、苏南地区的中轴铁路主通道,直接将连云港、淮安、扬州、镇江地区部分县市连通全国高速铁路网,实现与上海、南京、杭州等长三角中心城市无缝对接。(梅剑飞)

(责编:黄竹岩、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