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男子醉驾开车接孙女 还和别人发生纠纷

2020年12月10日07:37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原标题:不负责任!俩驾驶员发生纠纷 交警上前发现其中一人醉醺醺 开车来接孙女的

南通有这么一位爷爷,喝得醉醺醺的还在雨天开车去接孙女。在等待孙女下课的时候,竟然又跟别人发生纠纷。幸亏正在护学岗执勤的交警给发现了。

原来当天下午四点左右,交警正在南通平潮幼儿园护学岗执勤。突然有两名驾驶员发生了纠纷。

南通市通州区公安局平潮派出所交通管理中队民警黄健说:“车子停在幼儿园门口,跟其他停车的人有纠纷。我们过去了,发现他有酒味。问他怎么来的,他说开车来的,接孙女。”

民警和涉嫌酒驾的驾驶员杨某一起将孩子安置好,随后对杨某进行了酒精呼气检测,数值为119mg/100ml,涉嫌醉驾。经过询问,杨某当天中午喝酒了,之后由于下雨,为了接孙女就开车出门了。

民警黄健说:“在家里吃饭喝酒。喝完酒以后有朋友叫他,他骑着电动车又到其他地方去喝酒。喝了酒之后回来正好天气下雨,他有侥幸心理,开着汽车去接孙女。”

经过抽血检测,杨某血液内的酒精含量为127.2mg/100ml,确定为醉酒驾驶。在雨天放学高峰期醉驾开车接孙女,不但是对自己家庭的不负责任,也是对他人安全的不负责。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马旭楠 陈晨 董路 南通台 报道)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编:萧潇、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