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崇川赴泰州海陵举办“串门旅游到崇川”推介

2020年12月12日11:49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2020南通崇川文化旅游推介会在泰州海陵区举行。记者王继亮 摄

人民网泰州12月12日电(记者王继亮)12日,“串门旅游到崇川”2020南通崇川文化旅游推介会在泰州海陵区凤城河畔举行,南通森林野生动物园、唐闸古镇、城市绿谷、青青牧场、奇妙农场、狼山风景区等旅游企业代表及泰州旅行社、自驾游组织参加推介会。

崇川区副区长成媛媛推介说,近年来,该区深入围绕挖掘江海特色文化资源,积极打造知名文化旅游品牌,文化旅游业高质量发展脚步不断加快,崇川旅游景观已由“一枝独秀”变成了 “百花齐放”,整合形成绿色生态游、老镇风情游、佛教禅修游等九大品牌旅游线路。

泰州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随着长三角区域一体化上升为国家战略,南通与泰州同属上海一小时都市圈,同属长三角产业链、产业集群的重要节点。游客从泰州坐动车到南通只要47分钟,开车也只要1个半小时,便利的交通让两地文化旅游事业的交融变得更加便捷。

活动期间,崇川区旅游行业代表向泰州海陵区旅行社、媒体展示南通市崇川区具有代表性的文旅项目。“真诚邀请大家来南通、来崇川串个门,走一走,看一看、住一住。尽情地领略千年古城的人文底蕴,尽情地融入各项文化、经贸、旅游及观光活动,尽情地感受富有江海特色的旅游资源、旅游产品。”成媛媛发出邀请。

当日,海陵、崇川签订两区文化旅游合作框架协议,“串门旅游到崇川”——南通市崇川区文化旅游(海陵)专场路演也将一并举行。

(责编:唐璐璐、吴纪攀)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