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丰“高铁时代·美好生活”主题作品征集活动启动

2020年12月16日17:32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人民网南京12月16日电(耿志超)时值2020年岁末,盐城市大丰区迎来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收官的重要时刻,大丰也将在这一时刻迈入高铁时代。12月15日,由大丰区委宣传部、区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的“高铁时代·美好生活”图文及短视频作品征集活动正式启动,活动旨在通过笔和镜头分享记录普通人的精彩瞬间和这座城市的“高光时刻”。

据了解,活动要求作品要主题鲜明,格调高雅,积极向上,客观真实,反映大丰在交通、城市、生活等方面发生的巨大变化,讲述普通人与大丰这座城市的故事,畅想大丰人在新时代新征程的美好生活。短视频作品时长不少于15秒,不超过3分钟。摄影类作品单幅和组图均可,需注明拍摄地点。文字类作品以亲身经历、真情实感为优。

作品征集时间从2020年12月15日到2021年1月30日。投稿作品可发送至电子邮箱:dfgtsd@163.com。文件名统一标注为“【高铁时代·美好生活】+作品名称+(作品类别)”。作者在投稿时,应注明姓名、地址、手机号码等信息;视频类、摄影类作品,亦一并附上简介。

附奖项设置

视频类

一等奖1名,颁发奖金10000元及荣誉证书;

二等奖3名,颁发奖金6000元及荣誉证书;

三等奖10名,颁发奖金1000元及荣誉证书;

入围奖及优秀组织奖若干,颁发荣誉证书。

摄影类、文字类

一等奖各2名,颁发奖金3000元及荣誉证书;

二等奖各5名,颁发奖金1000元及荣誉证书;

三等奖各10名,颁发奖金500元及荣誉证书。

入围奖及优秀组织奖若干,颁发荣誉证书。

(责编:耿志超、吴纪攀)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