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牵手”东大共推创新发展

2020年12月19日08:14  来源:新华日报
 
原标题:镇江“牵手”东大共推创新发展

  本报讯 12月18日,“2020年镇江市—东南大学‘校地融合、创新发展’合作大会” 暨校友经济产业园落户润州签约活动举行。现场,东南大学校友经济产业园(镇江)先导区、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双创基地(镇江)、东南大学国家技术转移镇江中心、东南大学镇江人才工作站等四大合作平台揭牌,东南大学北斗导航与交通感知研究所入驻项目、母线监测系统研发项目等12个项目签约。

  东南大学党委书记左惟介绍,校地融合是从学校端开始,将学校的科研成果转移、转化、落地,而发展校友经济,从企业家的需求端反向挖掘研发机构、搭建合作平台,是产城融合“两条腿走路”中的另一条“腿”。东南大学曾与南京、常熟、溧阳等地的地方政府展开多项合作,走出了融合发展新路子,希望这次与镇江市的合作,能形成校地融合发展又一里程碑式的成绩。

  (钱飞 薛诚 力克)

(责编:李子佩、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