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64岁工人意外坠入谷仓 被麦子掩埋身亡

2020年12月24日08:13  来源:扬子晚报
 
原标题:64岁工人意外坠入谷仓 被麦子掩埋不幸身亡

12月21日,南通市通州区二甲镇一面粉厂1名工人坠落谷仓死亡。

网友提供的现场视频显示,当天13时左右,二甲镇银河面粉厂1名工人意外坠入粮仓被麦子掩埋,随后当地消防和医务人员赶至现场救援。据目击者介绍,老人40分钟后被救出,现场医务人员称其已无脉搏跳动。经证实,死者现年64岁,是一名退休工人,来厂里帮忙干活。

知情人士透露,该工人可能是准备往仓里进货,先进去看里面有没有满,因为仓门是一节一节的,他把最上面一节拿掉,然后人爬上去,后来不知道什么原因,这个门往里面掉,连人带一节门整个掉进去了。

记者联系到南通消防有关人士,据称消防队员到达现场时该工人已经遭遇不幸。至于该起事故的原因,该人士表示,目前尚不清楚,需待公安等部门进一步调查,以及涉事企业的回应。(记者 朱亚运)

(责编:萧潇、唐璐璐)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