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大丰男子聚餐喝酒又接邀约 酒驾被查后甩锅给朋友

2020年12月24日17:43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原标题:聚餐喝酒又接邀约 男子侥幸酒驾被查后甩锅给朋友

  12月23日晚,盐城大丰交警在辖区布置警力开展酒驾检查。一男子酒后驾车被查到后,多次拒绝呼吸式检测,最终在民警的三次警告下才配合检查。

聚餐喝酒又接邀约 男子侥幸酒驾被查后甩锅给朋友

  晚上7点,一辆由北向南的小型轿车见前方有民警在检查酒驾,故意放慢速度,经验丰富的民警发现异常后,立即将车拦停,示意驾驶员下车检查。

  面对检查,驾驶员顾某开始了表演,要么管子含在嘴里不吹气,要么就轻轻吹一点,前后共吹了十几次,最后在民警的三次警告下,顾某才配合完成检查。

聚餐喝酒又接邀约 男子侥幸酒驾被查后甩锅给朋友

  民警为了保障驾驶员的合法权利,将顾某带至医院抽取血样,送到盐城市公安局物质检测中心进行检测。

  对于自己醉驾,驾驶员顾某辩称:“自己觉得还清醒,驾车去找朋友。”

聚餐喝酒又接邀约 男子侥幸酒驾被查后甩锅给朋友

  经审讯得知,顾某是某单位的中层干部,交友广泛。当晚先和两位好友聚餐喝酒,晚饭后又接到另外一位好友邀约,顾某不好意思拒绝便抱着侥幸心理,酒后驾驶,没成想被交警抓个正着。

  (编辑/万金 通讯员/朱爱卿 报道)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编:唐璐璐、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