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多地跨年活动取消 非必要不出行

2020年12月27日08:12  来源:我苏网
 
原标题:江苏多地跨年活动取消 非必要不出行,“家里蹲”也很香~丨小苏说

2021年即将来临,往年跨年活动都是辞旧迎新的重头戏,但受到疫情影响,近期全国多地跨年、祈福活动取消。小苏整理江苏省内部分跨年活动最新消息,快来“康康”你的跨年清单有没有变动!

不约!多地跨年、祈福活动取消

苏州

暂停举办元旦迎新长跑活动

12月25日,苏州市体育局发布公告,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广大市民和跑友的健康安全,经研究,决定暂停举办2021年苏州市元旦迎新长跑活动。

暂停举办“金鸡报晓”活动

12月25日,金鸡湖景区管理中心发布公告,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广大市民游客的健康安全,经研究决定,原计划于2021年元旦(1月1日)举行的“金鸡报晓”活动暂停举办。

南京

栖霞山景区及栖霞古寺不举办跨年活动

12月25日,南京栖霞山景区发布公告,南京栖霞山风景区及南京栖霞古寺将不举行任何跨年活动。

鸡鸣寺不举行跨年活动、开放时间有变动  

南京鸡鸣寺12月23日发布通知,鸡鸣寺在12月31日开放时间改为7时30分至17时,夜间不对外开放,不举行撞钟、迎新等跨年活动。

灵谷寺跨年撞钟取消

南京灵谷寺近日发布公告,取消元旦、除夕撞钟祈福活动,取消腊八节施粥活动。

此外,北京、广州、长沙等多地也取消不少传统跨年活动。其中,北京市将从严审批大型文体活动,原则上不举办各类庙会、体育赛事等大型聚集性活动,倡导线上团拜,压减线下年会、茶话会、联欢会、游园会等节日活动场次和规模;广州市发布提醒,2021年元旦,广州塔等公共场所将不举办任何形式的大型倒数活动;2021年1至3月,长沙市橘子洲不举行烟花燃放活动。

非必要不出行!“家里蹲”不香吗?

传统跨年活动取消,今年迎新怎么过?小苏建议大家非必要不出行”,减少人员流动,非必要不离开当地。

如需要外出玩耍,避免扎堆人流密集区域,建议做好防护的同时,错峰参加本地活动,小苏送上一份文化跨年攻略请收好!(来一场走心(又省钱)的文化跨年!盘点江苏值得一去的免费展览 )

此外,江苏卫视一年一度的跨年演唱会也即将打响,宅在家,享受视听盛宴,不香吗?

最后,小苏提醒大家,疫情防控期间务必注意:减少出行、减少聚会、科学防护。假期虽开心,防疫不能掉以轻心哦!

来源:苏州新闻、南京发布、上海发布、江苏广电苏州中心站/施志鹄 我苏网综合整理编辑/李瑶 韩瑜

(责编:萧潇、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