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纵湖东晋水城杯”2020盐城坐标城市定向赛开跑

2020年12月29日11:27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图为盐城坐标城市定向赛选手在比赛中

12月26日,“大纵湖东晋水城杯”2020第五届盐城坐标城市定向赛开启。本次赛事的主题是“奔跑盐城 遇见美好”,寓意用奔跑的方式迎接2021年。

当天上午8点半,随着赛事总裁判长一声“开始”,3000多名参赛者以组队的方式向城市的各个点标出发,选手们通过地图指示,或手机导航,5人一组开始寻访自己的目标任务点。据了解,本次比赛共有红色线、青春线、亲子线、吃货线、人才线、公益线等10条线路,涉及盐城全城点标70多个。

“这个游戏对我来说太简单了,我家就在大纵湖旅游度假区的。”小单是大纵湖自在生活线的选手,她用了30秒钟就拼完了大纵湖旅游度假区的风景图,顺利闯关成功,带领队伍快速赶往下一个任务点。

相比于往届定向赛,今年的任务更加丰富有趣,体验项目众多。据主办方介绍,70多个任务点分布盐城全城,包含运动竞技类、团队游戏类、美食挑战类、探索盐城类,除了有趣好玩外,还有富有科技含量的体感游戏,可谓是一场盐城奇趣冒险之旅,充满挑战与刺激的全能体验。

“今年的主题理念与大纵湖所呈现的‘自在’和‘美好’不谋而合。”大纵湖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副主任沈中明表示,城市定向赛作为一项大型全民健身运动,是一项让参赛者融入这座城市的摩登之旅,本次活动中,主办方精心设计了有关大纵湖和东晋水城的元素,希望通过游戏互动,能进一步增进广大跑友和市民对大纵湖旅游度假区的认知和情感。

东晋水城位于国家4A级景区、国家湿地公园盐城大纵湖旅游度假区内,其历史可追溯至南宋年间,属于原址复建项目,占地面积975亩,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是涵盖“吃、住、行、游、购、娱”全业态一站式度假体验目的地。今年“五一”,东晋水城建成并成功运营。

(责编:唐璐璐、吴纪攀)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