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汪“菜园子”直通上海“菜篮子”

2020年12月31日15:50  来源:徐州市贾汪区人民政府
 
原标题:贾汪“菜园子”直通上海“菜篮子”

作为贾汪区上海外延蔬菜基地的汴塘镇恒之盛智能温室科技示范园、紫庄镇康田农产品营销专业合作社农业园内,新鲜的长茄、青翠的辣椒、粉嫩的西红柿正集体上市,形成了贾汪“菜园子”直通上海“菜篮子”的输送模式,让我区更多优质蔬菜产品进入上海市场,加快蔬菜产业提档升级,促进富民增收。

记者走进汴塘镇恒之盛智能温室科技示范园内,映入眼帘的是“菜园子”里长势良好的茄子、辣椒等各种蔬菜。工作人员正忙着采摘、装箱,准备将蔬菜发往上海。

据了解,该基地主要以茄子种植为主,种植面积达160亩,8月中旬开始定植,10月中旬上市。目前,每日茄子产量10吨左右,销售期将持续到明年7月份。据悉,该基地除供应上海以外,还可以满足当地市民需求。

此外,记者在位于紫庄镇的康田农产品营销专业合作社农业园内看到,新鲜的西红柿刚刚上市,客商正在将8000斤西红柿集中装车。(滕莉)

据了解,该基地以西红柿种植为主,于本月初刚刚开园采摘,平均每3天采摘一次,每次采摘量4000斤左右。预计12月中下旬可大批量上市,届时将集中发往上海。

(责编:萧潇、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