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一4S店销售人员挪用购车税 多位车主购车补贴“打水漂”

2021年01月10日15:55  来源:荔枝新闻
 
原标题:4S店销售人员挪用购车税,多位车主购车补贴“打水漂”……

  荔枝新闻讯 为了提振市场信心和加快消费回补,推动区域经济加速回暖,今年8月份,南京市江宁区出台了《江宁区汽车销售奖补实施办法》。对于在8月8日到9月9日之间,在南京江宁注册的纳税汽车经销商处买车的个人消费者进行2000-5000元的购车补贴。

  近日,南京秦先生却发现自己的购车补贴迟迟不到位。今年的8月上旬,他在江宁华通和盛别克汽车销售公司花了15万购买了一辆别克轿车。根据政策,他应该能够拿到3000元钱的购车补贴。当他按照4S店工作人员的要求缴纳了车款及车辆购置税后,却迟迟拿不到这笔补贴。

  尽管打电话询问了售车的工作人员和江宁区商务局,但也并没有得到确切的回复,只是让秦先生继续等待。

  随后,秦先生和零距离记者来到了江宁华通和盛别克汽车销售公司。一位戴经理接待了秦先生。戴经理解释称,并不是秦先生不符合申报的标准,而是4S店的销售人员将秦先生当时缴纳的汽车购置税挪用,在8月到9月之间并没有帮秦先生缴纳,因此秦先生根本没有办法进行申报。

  戴经理表示,这名销售人员不止挪用了秦先生一个人的钱。甚至一些客户的购车款也都被她挪用。事发之后4S店特意在大厅里张贴了提示,告诫客户不要将资金随意转给任何一个销售人员。

  对此,秦先生十分气愤,他认为员工挪用客户的钱,作为4S店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随后,在协商下,江宁华通和盛别克汽车销售公司最终同意垫付3000元钱给秦先生。

  来源:零距离

(责编:唐璐璐、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