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康在身边》获评2020年度“典赞·科技江苏”十大科普作品

2021年01月13日19:22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近日,江苏省年度科技盛典“典赞·2020科技江苏”揭晓盛典在南京举行,由江苏省社科联组织相关部门专家学者编撰的《小康在身边——江苏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普及读本》获评2020年度“典赞·科技江苏”十大科普作品之一。

 

图为获奖证书 江苏省社科联供图

“典赞·科技江苏”活动由江苏省科协、省科技厅支持,江苏省科学传播中心、省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等单位主办,至今已连续举办三年。活动对年度江苏科技和科普工作进行盘点,宣传江苏具有影响力的事件、人物、活动等,展现江苏科技工作者科学文化情怀,旨在提高全社会对科技发展的感知度,扩大江苏科技创新影响力。

活动现场共揭晓“年度科技事件”“年度科技创新创业人物”“年度科学传播事件”“年度科普作品”“年度科普人物”五个项目。

图为《小康在身边》读本封面 江苏省社科联供图

《小康在身边——江苏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普及读本》是江苏省社科联紧扣重大宣传主题、紧贴公众阅读需求而推出的全省性普及读物。全书分为8章,主要包括小康的历史文化内涵,党和政府领导人民建设小康社会历程,江苏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任务和生动实践等,综合运用叙事、案例、图表、插画及图片等方式,多视角、多维度展现江苏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现实画面。该书还配套制作了四集动漫微视频,生动形象地展现了江苏高水平全面小康社会的建设成就。(郑天竹)

(责编:唐璐璐、吴纪攀)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