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贾汪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韩可主持

2021年01月14日16:09  来源:徐州市贾汪区人民政府
 
原标题:韩可主持召开全区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1月13日,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韩可主持召开全区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深入贯彻国务院和省市最新疫情防控指示精神,严格落实各项部署要求,坚决打好防控战争,切实守护贾汪安宁。副区长黄杰主持会议。

   截至1月12日,全区累计入境151人,所有入境人员均落实隔离医学观察,并按要求规范开展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全区共摸排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来贾人员1867人,对重点人员安排专门车辆实行“点对点’接驳,转运至集中隔离场所进行14天的医学观察,核酸检测均为阴性。目前,我区连续343天无新增本地确诊病例。

  韩可强调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完善人员配置,加大对宾馆酒店、商场超市、文化娱乐等公共场所的监督管理,严格控制聚集性活动,压实行业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要从严加强对冷链食品、进口货物等全程防控和监测,尤其是对来自中高风险地区的货物,要督促指导物流、快递公司等企业,做好快递、邮件、货物等消毒工作,从源头上防范输入性风险。要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全面加强重点人群、重点场所疫情排查管控工作,加强日常监管和督查指导,不间断开展巡查工作,确保防控措施落实落细。各属地及相关部门要履行好职责,不断完善农村、社区和城乡结合部疫情防控工作机制,确保疫情防控万无一失。

   黄杰就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区相关部门汇报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打算。(权虹元)

(责编:萧潇、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