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贾汪实施安全保障工程 打造公路平安走廊

2021年01月14日16:04  来源:徐州市贾汪区人民政府
 
原标题:积极实施安全保障工程 打造公路“平安走廊”

农村公路是直接服务于广大农民和农村经济的交通基础设施,是联系农村客流、物流、信息流的重要载体,是经济发展的基础性、先导性设施。贾汪区高度重视村民出行问题,强力推进农村公路的建设和管养,使得群众的出行条件得到了显著改善。

据了解,“公路安全保障”工程实施以来,贾汪区交通运输局按照“安全、有效、经济、实用”的原则,投资1300万元,对区X202、X203、X204等九条县道,贾汪至保林、贾汪至竹园、贾汪至青山泉等九条镇村公交线路采取中和技术措施进行整治,共设立标志标牌2000余个、警示柱3000个左右、信号灯及电子警察2处,粉刷护栏30000余米。不仅为贾汪区镇村公交全覆盖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还有效促进了乡镇企业、工业集中区、农业产业园等农村经济增长点的发展,为辖区居民提供了安全的出行环境。

关爱生命、尊重生命,是现代文明的重要标志,也是实现经济、社会和人全面协调发展的必然要求。

下一步,贾汪区交通运输局将进一步排查全区存在隐患道路,积极整改,着力提高全区百姓的幸福感、获得感。(杨玥)

(责编:萧潇、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