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发布关于一名河北邢台来常发热人员有关排查情况的公告

2021年01月14日23:58  来源: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原标题:常州发布关于一名河北邢台来常发热人员有关排查情况的公告

关于一名河北邢台来常发热人员有关排查情况的公告

1月13日晚22:07,常州市110指挥中心接报一名河北籍货车司机出现发热等疑似症状报警求助警情后,立即启动新冠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市卫健委安排专车连夜将报警人张某送市三院诊治排查,并对其在常期间27名接触人员采取临时隔离、核酸检测等措施,同时对其驾驶的货车和到过的场所开展全面消毒。

经检测,张某和27人的核酸检测结果目前均为阴性,鉴于张某14天内行程所经城市有中风险地区,我们仍将进一步检测、观察。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广大企事业单位、村(社区)要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外省来常返常人员的行程排查和健康管理工作,共同织牢织密疫情防控防线。

提醒广大市民: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减少旅途风险,增强个人防护意识,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社交距离,配合做好健康监测。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主动支持和配合防控工作,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大局贡献力量。

(责编:唐璐璐、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