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重点人群已接种新冠肺炎疫苗1.6万余剂次

2021年01月15日15:11  来源:南通日报
 
原标题:我市重点人群已接种 新冠肺炎疫苗1.6万余剂次

昨日,记者从市卫健委获悉:部分重点人群有序接种新冠肺炎疫苗这项工作从上月起正式启动,截至目前,已接种1.6万余剂次,所有接种人员均未出现异常反应。接下来,我市将根据国家和省的统一安排和部署,继续做好更大范围的人群接种工作。

目前,市卫健委已在官方微信正式公布了“南通新冠肺炎疫苗66家接种单位名单”。现阶段新冠疫苗接种主要针对年龄为18至59岁之间的新冠肺炎感染高风险人群和保障社会基本运行的关键岗位人员,主要包括从事进口冷链、口岸检疫、船舶引航、航空空勤、公共交通、医疗疾控等感染风险比较高的行业人员;前往中高风险国家或者地区工作、学习的人员等。

市卫健委提醒:其他暂时没有接种的民众还有很多其他有效的防控手段,比如做好个人防护,在公共场所戴好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勤洗手等。这些措施是在前期新冠疫情防控过程当中,包括疾病预防控制的长期实践当中,都被证明是非常有效的,请广大市民务必做好个人防护。(通讯员冯健 记者冯启榕)

(责编:萧潇、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