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男子车辆违停被清拖 居然要交警送回原地

2021年01月24日09:19  来源:扬子晚报
 
原标题:车辆违停被清拖 居然要求交警送回原地

  扬子晚报讯(通讯员 夏文娟 记者 郭一鹏)近日,市民章先生致电12345称车子停在南京汤山街道上善路某酒店门口,结果被交警拖走了。“我确实违停了,你们贴罚单我认,罚款我也交,但是把我的车拖走,我不能理解。”章先生要求交警把车子送回原地,给他个解释,并赔偿他无车可开产生的打车费。

  汤山中队交警受理后进行了调查,之后告知章先生,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的规定,对违反机动车停放规定的,如果驾驶人在场,交警可以指出违法行为,并予以口头警告,令驾驶人立即驶离。如果驾驶人不在现场,除了进行张贴罚单之外,如果停放的车辆妨碍其他车辆、行人通行,交警部门有权将该机动车拖移至不妨碍交通的地点。

  当时交警联系不上章先生,于是将车拖移至指定的地方停放,方便他人通行,是符合法律法规的。了解相关规定后,章先生表示今后一定规范停车。

(责编:张鑫、唐璐璐)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