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快递:女儿留在他乡过年 妈妈寄去满满的爱

2021年01月30日10:15  来源:我苏网
 
原标题:“爱”的快递:女儿留在他乡过年 妈妈寄去满满的爱

  我苏网讯 为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今年,各地都提倡“非必要不返乡”,亲人不能回家过年,家里人自然非常牵挂。为了表达关心和思念,快递年货、送去家乡的味道和满满的爱,是大家不约而同的选择。今天(1月29日)记者走访南京的快递站点时,就遇到了几位妈妈,她们会给身在他乡的孩子寄些啥呢?

  李女士的女儿在湖南长沙工作,昨天女儿给她打来电话,说得留在当地过年。今天中午,李女士和爱人一起来到了进香河的快递站点,给女儿寄些东西。

  李女士说,二十多年来,这是女儿第一次不回家过年。但是让夫妻俩感到欣慰的是,女儿谈了个不错的男朋友,这个春节,远在他乡也不会孤单了。

  物品打包完毕,满满的爱也整装待发,李女士赶紧给女儿打了一个电话。

  春节在外,最想念的莫过于家乡的味道。南京市民刘女士寄往济南的快递箱里,塞满了各种各样的“南京味道”,今年过年,刘女士的女儿也留在了当地。

  记者注意到,其中还有一份绿油油的芦蒿。从菜场买回来后,刘女士就仔细地把这些菜处理干净,希望这些家乡的味道能早点送到女儿身边。

  刘女士的女儿也和她约好,等疫情过去了,就回南京团聚,到时候一定会多陪陪他们。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周忱 编辑/高若婷)

(责编:李子佩、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