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高速上货车掉下两米槽钢 后车撞上车胎爆裂

2021年02月02日07:55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原标题:高速上轿车撞了“拦路虎”:车胎爆裂、气囊弹出 幸好没有造成伤亡

最近,在沪陕高速扬州段,一辆小轿车正常行驶时,撞上了一个突然出现的“拦路虎”,导致车胎爆裂、气囊弹出,幸好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高速交警赶到现场,发现引发事故的“拦路虎”是一段近两米长的槽钢!轿车司机一脸懵圈吐槽:当时路况很好,自己也没有超速,槽钢出现的太突然,根本来不及刹车。

那么,高速公路上怎么会出现这种大型钢构件呢?民警很快找到罪魁祸首——是一辆先前通过的半挂拖车!

货车司机崔某说,当时有路过的货车司机按喇叭,然后自己下车检查,知道底下放了5段槽钢,中间应该是3段,结果少了一段。

就在货车司机还在回忆货物可能丟在哪个路段时,戴先生的轿车已经撞了!所幸事发路段车流量不大,没有出现严重车辆损失和人员伤亡。由于事发路段同向四车道,沿途都有货车靠右行驶的提醒标志,而半挂车一直占用第二车道,民警依法对货车司机崔某作出100元罚款、记3分的处罚。

目前,事故仍在进一步处理中。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董路 胡超 扬州台/刘伟

(责编:萧潇、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