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贾汪:汴塘京杭运河大桥全面竣工通车

2021年02月05日17:05  来源:徐州市贾汪区人民政府
 
原标题:【新春走基层】汴塘京杭运河大桥全面竣工通车

总投资1.1亿元的贾汪区汴塘京杭运河大桥及引线工程是2020年度全区重大投资项目,近日,该工程正式竣工通车,极大改善了汴塘与贾汪现代农业产业园区两岸居民的生活条件,促进两地经济社会发展。

据介绍,汴塘京杭运河大桥为钢箱提篮拱桥,起于汴塘镇南部201县道,桥梁全长487.36米,主桥宽17.6米,引桥宽12米,引线全长6.857公里,路基宽12米,路面宽10.5米,为二级路标准,行车速度60公里/小时。大桥正式通车后,彻底解决了周边群众生活、生产问题,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记者看到,盼望已久的两岸群众驾驶不同车辆通过大桥到对岸办事、购买年货等,脸上充满了笑容。

汴塘京杭运河大桥不仅给两岸群众生产生活带来极大便利,也消除了运河船渡带来的安全隐患,对促进汴塘、现代农业产业园区两岸乡镇经济社会发展起到重要作用。

附件下载:

(责编:萧潇、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