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司机驾车肇事逃逸 走路姿势露马脚被抓获

2021年02月08日14:39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原标题:驾车肇事致人受伤逃逸,走路姿势露马脚被抓获

骑电动自行车出行比较方便,但是骑车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安全,因为骑车的时候,一旦控制不住车速或者发生碰撞,骑车人都很容易摔倒。前几天在淮安的路面上,一名骑电动车的女孩本来在正常骑行,可是突然被另外一个骑行的人撞倒,而肇事者当时车也没停,直接骑车就跑了。

视频显示,事发时正值早高峰,路上车辆较多。一名身穿粉色上衣的女孩骑车通过路口,就在她正常行驶时,后方一名身穿橘红色上衣的男子强行超车并将女孩撞倒。结果,肇事者不但没有停车查看,而是一溜烟跑了。

淮安市交警支队一大队民警周纲介绍,在这起事故中受伤的是一名刚刚年满24岁的女孩。她在驾驶电动车时虽然佩戴了头盔,但是没有按照正确的方式佩戴,只是将头盔戴在了头上,没有将搭扣扣起,所以在倒地时头盔也撞落到了一边,导致自己颅内出血。

民警随后调取路面监控,发现这名肇事者有一定的反侦查能力。他不仅弃车步行,还特意将自己的全身衣物进行了更换,本以为这样就能逃脱警方的追查,结果监控显示,极具特征的走路姿态让他露出了马脚。

经过大量的调查取证,民警最终在案发的72小时后,将肇事的电动车驾驶人干某抓获

肇事车主由于造成事故后立即逃逸 已经构成了交通肇事逃逸罪,他将面临被行政拘留的处罚,而且他将承担该起事故的全部责任。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康睿博 胡超

(责编:萧潇、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