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籍乘客遗失万元现金 常州公交司机拾金不昧

2021年02月08日20:37  来源:荔枝网
 
原标题:外籍乘客遗失万元现金 常州公交司机拾金不昧

  今天(2月8号),记者从常州公交部门获悉,最近,从墨西哥回国过年的居先生和其墨西哥籍妻子遇到了糟心事,原本要带着老婆给父母的1万元现金丢了。正在他们万分着急时,219路公交车司机刘昕宇给他们来电话了。

  原来当天中午12点多,219路公交车司机刘昕宇把车子停靠在浦南南村总站后做最后的车厢检查,在最后一排发现了一只粉红色的双肩包,询问当时还在座的乘客,均表示不是自己的包。原来这只包正是居先生和妻子刚才搭乘219路公交车时所丢的。因为当时是倒数第二站,居先生和妻子由于关注手机,不小心就把放在一旁座位上的包给忘记了。

  打开粉色双肩包,里面一样东西都没有少,不仅有两个人的护照、银行卡和随身用品外,还有1万元现金,而这笔钱正是居先生带着墨西哥妻子回家后,想让妻子把钱送给自己父母的心意。包丢了之后,两个人十分着急,如今失而复得他们真的十分感谢刘师傅。这次这位来自墨西哥的“常州儿媳”很想用现金感谢刘师傅,也被他婉拒了。

  (来源:《零距离》记者/冯珂 编辑/韩瑜)

(责编:张鑫、唐璐璐)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