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雾橙色预警!江苏高速公路部分路段实行特级交通管制

2021年02月11日09:57  来源:我苏网
 
原标题:大雾橙色预警!目前江苏高速公路部分路段实行特级交通管制

江苏省气象台2021年02月11日07时59分发布大雾橙色预警信号:目前淮安、盐城北部、连云港、宿迁东部、扬州北部地区已出现能见度小于200米的浓雾,局部能见度小于50米的强浓雾。预计未来6小时,淮安、盐城、连云港、宿迁、扬州的部分地区仍将出现能见度小于200米的浓雾或强浓雾,请注意防范。

另据江苏省交通综合执法局消息:2月11日07:30,目前,受雾霾天气影响,我省连云港、淮安、盐城、扬州地区高速公路部分路段实行特级(道路封闭)交通管制措施。

特级管制路段如下:

G15沈海高速同三苏鲁省界至大丰段,G1515盐靖高速盐城段,G1516盐洛高速盐城、淮安段,G2京沪高速徐州、宿迁、淮安、扬州段,G25长深高速连云港、淮安段,G30连霍高速连云港段,S22盐蚌高速,S35阜溧高速盐城段。

(来源:江苏交通)

(责编:耿志超、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