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宝宝”来报到!2月12日零点十一分同时诞生

2021年02月12日17:21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原标题:“金牛宝宝”来报到了!零点十一分同时诞生 爸爸们第一件事是加好友

  牛年的大门刚刚开启,踩着零点的钟声出生的“牛宝宝”会给一家人带来什么样的喜悦呢?2月12日的零点十一分,南京市妇幼保健院里的两名产妇同时诞下了牛年的第一个宝宝。一直陪伴在一旁的父亲又担心、又兴奋,复杂的情绪全体现在他们的一举一动里。因为缘分,两位父亲出来后的第一件事竟然是互加微信。

“金牛宝宝”来报到了!零点十一分同时诞生 爸爸们第一件事是加好友

  【零点十一分同时诞生 爸爸们第一件事竟是加微信】

  李敏的预产期本来是2月6日,但是宝宝似乎坚持要在牛年出生。一直到2月11日除夕的下午,李敏才进入产房待产,在努力生产的同时,丈夫也陪伴在她的身边。

  李敏的丈夫张涛说:“现在就是马上就要生了,就差最后一努力了。1、2、3,加油!厉害!特别棒!再来一点。”

“金牛宝宝”来报到了!零点十一分同时诞生 爸爸们第一件事是加好友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在大年初一的凌晨,宝宝终于从妈妈的肚子里探出了脑袋。李敏的丈夫在一旁时而轻抚妻子,时而攥紧她的手,尽可能地给予妻子支持和帮助。

  一旁的丈夫看似平静地应对医护人员的指导,但口罩以及眼神却出卖了他。急促地呼吸,不时地偷看一下时钟,一举一动都透露着紧张。

  与此同时,在隔壁产房里,孙文的宝宝也在急切地想要与父母见面。

  孙文的丈夫朱子明说:“现在就比较激动,很期待,我们最好的一个新年礼物。因为害怕担心,手都在抖。”

  在医护人员以及丈夫的帮助与支持下,在张文的努力与坚持下,凌晨零点十一分,孙文的宝宝终于诞生了!

  同样是零点十一分,隔壁产房李敏的宝宝也诞生了!

“金牛宝宝”来报到了!零点十一分同时诞生 爸爸们第一件事是加好友

  听说隔壁一家在同一时间诞下了宝宝,无论是李敏还是孙文的丈夫,都表示缘分不浅,必须加一个好友。

  朱子明说:“当时我看到儿子‘十一’出生,就觉得十一是光棍嘛,听说隔壁也是十一分出生一个女宝宝,我就想抓紧加一个微信,两个加起来就是‘成双成对’嘛。”

  张涛说:“特别开心,全家就想盼个小姑娘。现在生个小姑娘,特别开心。”

  朱子明说:“我就是等待拆‘盲盒’。这个‘盲盒’一打开,还是比较开心的。”

  【提前准备了手绘贺卡 “没想到两种风格都用上了”】

  为了迎接牛年第一个宝宝的出生,医护人员还提前手绘了贺卡送给他们。

“金牛宝宝”来报到了!零点十一分同时诞生 爸爸们第一件事是加好友

  南京市妇幼保健院产房组长董尚妹说:“她们就自己手绘了两份贺卡,因为不知道是男生女生,特意准备了两份。一份性别是男的,一份性别是女的。特别巧的是今天零点十一分,同时出生了两位宝宝,一个男生,一个女生。我们给他留下了可爱的小脚印,分别送给了两位爸爸,还是非常有缘分的。”

“金牛宝宝”来报到了!零点十一分同时诞生 爸爸们第一件事是加好友

  南京市妇幼保健院产科夜班值班主任王新艳说:“每个宝宝诞生以后,家庭成员都很高兴,我们也是跟着孕产妇家庭一起开心。自己也觉着小有成就感,每个宝宝的诞生给每个家庭都带来了幸福。”

  (王雪彤 郭锴峰 报道)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编:黄竹岩、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